首页 快讯正文

抢足够网提出三步走战略规划加快集团化发展进程

强多旺是深圳市进化方程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电商品牌,是全球最早参与经济电商模式的企业,是新一代价值电商的引领者平台的初衷是让消费者获得价值,让品牌快速清货

2020年,当各大电商平台还在社交电商与传统实体经济碰撞的时候,他们会抓住网络,誓要成为新一代的价值电商平台,依靠购买,购买的,帮助购买独特的玩法很快脱颖而出,成为电商行业的一匹黑马。

为加快集团化发展进程,强多旺在成立之初就提出了自己的企业使命,即打造新型电商,引领品质消费,助推农业发展,以创新参与经济。

在实践中,抢足够网进一步提出三步走战略规划,加快集团化发展进程。

第一阶段:

在品牌推广和引领消费方面,我们已经实现了既定目标的80%,并已进驻16个地区的运营中心,为我们的平台提供了巨大的客户资源未来将继续实现点面结合,让更多潜在客户参与其中

第二阶段:

抢够网将利用区域运营公司,专业营销团队和各省运营部门,搭建客户与平台的沟通桥梁通过社会经济,私域流量资源的整合运营,以及新媒体工具和知名新闻媒体的推出,进一步吸引更多潜在客户未来,我们还将打造智慧商圈,进一步把握客户通过降低商家与用户的沟通成本,拉近产品与消费者的距离,既增加了周边用户群体的参与度,也增加了新的用户群体

第二阶段战略规划实现后,我们将逐步转型为集团化,元世界场景的电商平台。

一路走来,抓取足够网络始终站在价值电商平台发展的最前沿,从最初的专业技术支持到后期的市场战略规划和运营团队建设,抓取足够网络不断积累壮大,顺势而为,一步步实现公司集团发展的伟大目标。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