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正文

国家新闻出版署通知IPRO学生手机内测

日前,IT之家报道,一直面向海外市场的IPRO宣布,其学生手机将首次在中国上市在IPRO学生手机使用过程中,家长可以远程管理孩子的手机,引导孩子自律,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构建绿色网格中的手机生态环境

IPRO是一家集产品研发,制造和生产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产品和服务分布在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

IT之家获悉,IPRO将在中国开启全球化进程,即将在中国市场率先推出的学生手机产品,旨在维护中国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为家长量身打造一款放心的学生手机。

国家新闻出版署通知,IPRO学生手机内测。

伴随着手机的普及和使用逐年增加,孩子接触手机的问题也越来越明显如何防止青少年沉迷游戏已经成为一个全球性的问题针对这一问题,国家新闻出版署最近几天发布《关于进一步严格管理 切实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号公告,旨在解决防止未成年人沉迷游戏的问题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