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正文

现在IT之家拿到了这款宝马的传奇版让我们来看看它有什么独特之处

9月3日来自IT之家iQOO的消息上个月iQOO推出了iQOO 8系列手机,目前正在发售中其中iQOO 8起价3799元,采用微电影冷凝AG技术,有传奇版,荣耀版,燃烧版三个版本

现在IT之家拿到了这款宝马的传奇版,让我们来看看它有什么独特之处。

所见即所得,拆包过程简单直接打开外包装盒子,可以看到其经典的蓝色条纹设计我相信大多数人都不会讨厌这种对比设计

IT之家了解到,这是iQOO传奇系列的第三代经典的三色设计,超大超声波指纹,120瓦快充和50W无线快充,双主摄像头结合微云台稳定以及骁龙888Plus芯片,无论是设计元素还是硬件性能,都是非常炫酷的旗舰手机

在屏幕上,iQOO 8采用了120 Hz,10亿色的柔性直屏,支持100% DCI—P3宽色域,峰值亮度1200nit,对比度600万比1,即使在中午也能清晰地展现人物。

除了骁龙888,iQOO 8搭载了独立的显示芯片,可以提高帧率,降低功耗高帧低功耗模式可以帮助手机的GPU渲染一半的画面,减轻GPU的渲染压力VRS可变分辨率渲染技术可以提高帧率稳定性和温控性能

相比iQOO 8 Pro搭载的超声波3D广域指纹,iQOO采用的光学指纹一点也不弱,尤其是它的适用性。

此外,该机仅重199.9克,厚度已降至8.63毫米,配合玻璃后盖,手感细腻光滑,落后于所有性能机型。

影像方面,iQOO 8系列搭载全新的微云台双主摄系统,配备5000万像素云台主摄,4800万像素超广角主摄镜头和1600万像素长焦人像镜头,支持夜景视频,云台视频防抖和恒视界。

详图奖励: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