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正文

瑞福缘动,打开“泛娱乐化”交友新窗口

在很多城市,年轻人为了工作四处奔忙,很少有属于自己的社交时间,再加上这几年疫情不断反复,人们线下交友的欲望也逐渐降低,因此单身率越来越高。但其实究其原因,并不是他们不愿意谈恋爱,而是没时间、没精力,还受到客观因素的限制。对此,线上婚恋交友行业不断在进行创新升级,在特殊时期更好地发挥互联网的作用,帮助单身人群拓宽交际圈,瑞福缘动就是其中一个。

瑞福缘动,打开“泛娱乐化”交友新窗口

根据《2021大众“云相亲”婚恋报告》中的数据显示,67.3%的90后表示不排斥相亲,21.4%的90后表示无所谓,而之所以不排斥相亲,超过45%的90后认为婚姻本身就是注重目的的契约,相亲是达成婚恋目的速度最快、最靠谱的婚恋手段。而聚焦到更年轻的95后群体,认同相亲行为的95后占到了37.6%,但已经有超过58%的95后有过相亲经历,超过30%受访95后已经有过两次以上的相亲经历。可能有些人会觉得奇怪,现在的95后、00后年轻人不是排斥相亲吗?其实并不是这样,有些年轻人可能是迫于父母长辈的压力,不得不答应相亲,还有一些年轻人是实在不知道除了相亲还能有什么认识新人、拓宽交际圈的方法,这也从侧面反映出当代年轻人交友难、脱单难的无奈。报告中还显示,虽然不排斥相亲,但超过52%的受访90后还是认为相亲是老套的、过时的产物。对于时下流行的视频“云相亲”,有72.7%的90后认为它和传统相亲是两回事,主要在于云相亲是更自主、更自由、更轻松的互联网式的交友产品。相较于传统相亲,76.5%的受访者认为视频相亲更高效,无论在相亲对象广度、了解深度等方面都远超传统相亲。

瑞福缘动,打开“泛娱乐化”交友新窗口

由此可见,单身人群,尤其是年轻用户,很愿意接受“云相亲”这种新型交友模式。和传统的线上交友相比,瑞福缘动在各个方面都进行了创新。这几年短视频、直播很火,瑞福缘动就将“直播”和“相亲”结合起来,通过“直播间+网络红娘”打造全新的线上交友方式,不仅新颖高效,还很好地解决了“网络照骗”等问题,有了线上红娘的加入,能够进一步提高牵手成功率,而且也便于监督直播间动态,让线上交友更安全。不仅如此,瑞福缘动还设计了更多维度的沟通方式,比如用户可以利用声音魅力交友的“音缘”功能进行匹配、利用兴趣交友的“缘分问答”功能来进行考验默契度,推动“泛娱乐化交友”建设。

帮助更多单身人群解决社交难题,让年轻人和轻松地和传统相亲模式说再见,瑞福缘动打开了新时代的交友新窗口。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