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正文

嗨租:极简生活下的手机租赁模式

“极简”这个词嗨租相信在生活中大家应该都经常听见吧,极简家居、极简装修、极简包装、极简哲学等词,在我们的生活中不管走到哪里都多多少少会听见。嗨租想问大家一个问题,“极简”到底是什么呢?

嗨租:极简生活下的手机租赁模式

据嗨租了解,“极简主义”最早出现在20世纪60年代的美国,这在当时指的是西方的一种艺术流派之一,“极简主义”追求形式上的简单极致、思想上的高雅,“极简主义”在绘画、建筑设计和平面设计等诸多艺术方面都有深远的影响。嗨租认为“极简主义”最重要的特征就是追求简洁,在快节奏的今天,极简主义又再一次成为我们生活中所追求的一种主流思想。极简主义非常符合我们现代人追求的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有着返璞归真、大道至简的特质。

嗨租觉得,极简主义并不是让我们什么事情都是“一”,而是让我们舍弃对于我们来说“用不上”或者“不需要”的物品,只留下简单整洁的环境和一个干净利落的生活,舍弃一些无关紧要的事,将自己的时间和经历放在一些有意义的事情上,从而去获取最大限度的自我满足感,让自己的生活更加饱满,更加愉快!

极简主义生活,嗨租发现,在当今这个快节奏、被各种各样的物质和形形色色的人所包围的社会,成为我们每个人都心向往之的生活方式,一档档追求简单生活的综艺节目走入到我们的视野中,一个个共享产品走进我们的生活……都代表着我们在追求者更加简洁的生活方式。

嗨租:极简生活下的手机租赁模式

现在的我们出行能够选择共享单车或者共享电动车就不会选择开车出门,我们不再像以前一样每个人都想拥有一辆自己的自行车、电动车还是其他车,我们只在乎我们的使用体验和使用感受,不再在乎是否拥有其所有权,这也说明了使用权和拥有权不再是绝对关联的两个概念,我们的意识正在悄然发生着变化。

嗨租:极简生活下的手机租赁模式

即使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智能手机,我们对智能手机的所有权也不再那么在乎,我们更加在乎智能手机的使用体验,毕竟现在的智能手机更新换代的速度让我们无法时时刻刻都获得最新一代智能手机的所有权,因此我们更加在乎智能手机的使用权。

嗨租认为,手机租赁模式无疑是我们追求极简生活路上满足我们对智能手机使用权的需求的最佳方式,手机租赁模式的随租、随换、随退的优势,让我们可随时根据智能手机的更新频率和自身的需求去获得最新款智能手机的使用权,而不需要花费巨额的资金去拥有智能手机的所有权。

极简既是一种生活方式,更是一种生活理念,嗨租倡导大家,在物欲横流的社会中,我们应该摒弃一些虚无缥缈的东西,去追寻最真实的自己,去满足自己内心深处最真切的需求,对自己的人生负责,探寻自己所向往的人生之路!与嗨租一起去追寻极致简单的生活,拥抱更美好的明天!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