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正文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专项行动完善2266座桥梁限载标牌

记者从深圳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为确保道路附属设施完好,有效防止超载运输车辆对公路桥梁造成的损害,该局最近几天组织开展了桥梁限载标志设置专项行动,将力争年底前完成2266座桥梁限载标志的设置工作。

根据消息显示,市交通局通过桥涵定期检查和桥梁日常巡查,对桥梁限载标志现状进行了全面梳理据统计,在该局管理的桥梁中,需要设置限界板的桥梁有2266座为保证有效性,桥梁限载标志的设置综合考虑,分类设置:一是优先在交通繁忙的道路和桥梁上设置桥梁限载标志,二是根据原设计荷载水平与现行设计荷载水平的比较,对有图纸,有文件的桥梁设置合理的荷载限值标志,第三,针对无图纸无档案的桥梁,考虑重型车辆通行条件,使用年限,桥梁检测技术等因素,设置限载标志

目前,已有1325座桥梁完成限载板设置,完成率为58%力争年底前完成所有在管桥梁限载标志的设置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