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正文

做受信任的证券投资顾问:益盟股份实力出众值得信赖

益盟股份成立于2002年,2015年7月挂牌新三板,腾讯占比19.12%,为公司第二大股东。益盟股份主要为个人投资者提供互联网化的深度金融服务。主要包括三大业务模块:证券辅助决策工具的研发与销售、投资顾问与投资者教育业务、互联网金融业务。

做受信任的证券投资顾问:益盟股份实力出众值得信赖

益盟股份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重点工具企业,“益盟操盘手”荣获上海市著名商标,持有中国证监会颁发的证券投资咨询牌照,基金牌照,是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香港交易所及相关外围证券市场授权信息服务商。

L2全价版付费用户数量约占全国行业总规模的三分之一,付费用户数位列两地交易所前列。值得一提的是,益盟股份是证券信息服务行业中,唯一以续约率作为主要业务考核指标的公司。

益盟股份还实行“1+3”战略:1是打造移动金融投资生态圈,3是工具类工具+投教和投顾+互联网金融,以简单、专业的服务为主要导向,用以客观的数据分析为基础的工具和投顾投教服务,提高用户的忠诚度;而且也通过与用户全方位沟通的模式,充分了解用户的需求。做最受信任的证券投资顾问,这是益盟股份一直坚信并付诸实践的企业愿景。

益盟软件的“操盘线”是其的特色,但不仅是看“操盘线”,更重要的是益盟会帮助用户学会工具的使用技巧、掌握理性投资理念,以及学会利用工具规避市场风险、提高获利能力。操盘线里很重要的一点是何时卖出,股票要会买入还要会卖出。操盘线提示买卖,是一个重要卖点,其背后的支撑是数据和算法,而且要根据行情的变化不断进行更新。

未来,益盟股份会继续埋头制定产品战略,专心研发产品,提升产品质量,保护用户利益,做更好的产品给用户。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