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正文

游戏《全面战争:战锤3》新DLC《混沌矮人的熔炉》将于4月13日上线

,《全面战争:战锤 3》于 2022 年 2 月 17 日登陆 PC 平台,最新消息称该游戏的新 DLC《混沌矮人的熔炉》将于 4 月 13 日上线。

游戏开发商 Creative Assembly 表示《全面战争:战锤 3》新 DLC 将开放混沌矮人,这是一个隐居且真正邪恶的派系。

IT之家从报告中获悉,该 DLC 将会新增哈苏特大祭司 Astragoth Ironhand;哈苏特巫师先知 Drazhoath the Ashen;以及扎尔之塔的指挥官 Zhatan the Black 三位传奇领主,新增名为 Gorduz Backstabber 的传奇英雄。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