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基金正文

隆基绿能:子公司拟新设项目公司负责单晶切片及单晶电池项目建设与运营

中国财富通3月13日 - 隆基绿能公告称,公司与陕西省西咸新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于2023年1月17日签订《投资合作协议》,就公司在陕西省西咸新区投资建设年产100GW单晶切片项目及年产50GW单晶电池项目达成合作意向。为推进本项目的实施,公司全资子公司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将设立全资子公司隆基绿能光伏科技(西咸新区)有限公司,作为本项目运营主体开展项目建设与运营。本次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将作为西咸新区年产100GW单晶切片项目及年产50GW单晶电池项目的实施主体,有利于提高本项目运营效率,符合公司战略布局和经营发展需要。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