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正文

中国农民丰收节将在汕头举行扬文化的节日盛会

羊城晚报记者赵应光,通讯员单璇报道:最近几天,羊城晚报记者从汕头市委宣传部获悉,9月23日,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将在汕头举行此外,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丰收节晚会主会场将首次走出北京直播间,来到汕头启动庆丰收,扬文化的节日盛会

根据消息显示,今年的中国农民丰收节以庆丰收,感党恩为主题,展示农民丰收成果。

日前,中国农民丰收节将在汕头举行汕头市将举办农民丰收展示,线上线下融合联动,歌舞庆丰收等活动,还将组织一系列生动活泼,群众喜闻乐见的群众活动,如乡村振兴成果展,美国美食介绍,民俗文化表演等

据统计,2018年以来,汕头累计投资8.158亿元建设4个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截至目前,汕头已建成一村一品一镇一业特色村76个,专业村43个,省级菜篮子基地17个,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生产基地2个,县级以上农业龙头企业117家,年销售收入超百亿元,带动农民户均增收3000元以上累计建成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经营主体62家,省级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点20个,年营业收入超过1.7亿元,以全域旅游赋能乡村振兴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