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正文

华硕发布三款RTX4070显卡:ASUSDual型号回归,黑/白配色可选

,华硕今晚发布三款 RTX 4070 显卡,分别是猛禽、TUF 和全新回归的“ASUS Dual”型号。

据介绍,ROG Strix GeForce RTX 4070 提供与 GeForce RTX 4070 Ti 相同的设计,厚度为 3.12 插槽,长度为 338 毫米,保留了赛博朋克设计和超刚性结构。16 pin 电源连接器可确保与最新的 12VHPWR 电源标准兼容,全新散热系统与 ROG Strix GeForce RTX 3080 相比,可推动多出 31% 的风量。

TUF Gaming GeForce RTX 4070 提供双 BIOS 开关,采用了重新设计的 ARGB TUF 标志,采用军用级电容器,提供汽车级制造质量。

华硕宣布,ASUS Dual 显卡回归,提供标准黑色和全新的白色版本。Dual 系列外观进行了重新设计,顶部采用半透明设计。此外,该系列显卡采用全铝背板,配备 11 叶片轴流技术风扇和双 BIOS 开关。该系列显卡配备两个风扇,总长度为 267 毫米,与紧凑型系统的兼容性要好得多,供电方面采用8 pin PCIe 电源连接器。

相关阅读:

《英伟达发布 RTX 4070 显卡:RTX 3080 级光栅性能,4799 元起》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