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正文

《2022-2023中国服装行业发展报告》正式出版:一起探寻产业的春天

日前,《2022-2023中国服装行业发展报告》正式出版。报告以12份服装行业及相关产业链年度报告、全年经济数据分析、年度大事记回顾构成,旨在从多个维度帮助企业打开多元市场价值增量。

2022年以来,面对着不断深化的百年变局和变幻复杂的形势,特别是超预期、不确定因素叠加,对中国服装行业整体运行带来了较大影响,同时大变革、大调整中也必然蕴含着大转折、大机遇,更需要能够捕捉广泛的价值信息,打开多元的市场价值增量,探寻产业发展的春天。

由中国服装协会编著,中国纺织出版社出版的《中国服装行业发展报告》,是面向中国服装行业及相关产业的权威产经年度报告。自2003年首次出版以来,报告始终坚持“创前沿思想、做智囊文库”的理念,深刻分析年度热点和重点问题,前瞻探析未来发展方向和路径,被中国服装业界和相关人士喻为决策参考的百宝书。

作为服装行业年度产经报告,《2022-2023中国服装行业发展报告》以翔实的数据和一手的资料,全面展示了2022年中国服装行业发展环境和现状。报告分为总报告篇、分报告篇、产业链报告篇、专题篇、大事记篇,以及包含“2022年中国服装行业运行数据集总”等行业信息的附录篇,共计六部分内容,为服装企业和相关业界人士提供具有指导性和权威性的参考依据。

《2022-2023中国服装行业发展报告》定价198元,已于近日出版,并在3月29日上海举办的“2023中国服装经济论坛”活动现场正式发布,2023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现场同步销售。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