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正文

《光环:无限》PVE模式正在制作中

《光环:无限》是一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由343产业开发,Xbox Game Studio于2021年在PC,Xbox One和Xbox Series X/S平台上发布这款游戏是《光环》系列的第六部主要作品

《光环:无限》的总设计师Michael Schorr在回应《光环》主播UberNick的推特时表示,正在制作这部作品的PVE模式。

此前,迈克尔也曾表示会尝试将战役AI加入锻造模式,但目前还不清楚这款游戏的具体PVE形式。

值得一提的是,某某亲和力工作室正在研究一种新颖刺激的游戏模式/玩法虽然我们不知道他们在做什么,但有传言/猜测说这是某种逃脱游戏,但官方没有回应

消息称,这款机型的设计对新手更友好,也允许新手和老手合作对抗AI敌人当然,目前来看,这一切都只是猜测

《光环:无限》现在可以在PC,Xbox One和Xbox系列X/S上玩了,相信很多人会对这款游戏的单人对战之外的PvE模式感兴趣那么问题来了你们本站的朋友希望微软给玩家带来什么样的玩法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