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正文

微软:Win1022H2已准备好进行广泛部署

上个月,微软推出了Windows 10 2022更新,为不愿意或无法更新到Windows 11的用户提供了一组有限的生产力功能。

据Neowin报道,微软今天表示,Windows 10 22H2版本已经准备好进行大规模部署微软尚未透露该版本中添加的生产力功能

本站明白,广泛部署是Windows版本生命周期的最后一个阶段,这意味着大规模兼容的计算机将会收到更新通知,而不仅仅是选择主动检查更新的设备。

此外,Windows 11 2022更新现已提供给所有手动检查更新的用户,而Windows 11的原始版本已于2022年5月广泛部署。

微软即将停止支持Windows 10 21H1版本根据官方文件,Windows 10 21H1将于2022年12月13日结束生命周期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