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正文

苹果最新创意广告:炫耀iPhone14Pro“有史以来最强的相机”

今天,苹果分享了一个新的视频广告,旨在强调iPhone 14 Pro相机的新功能,包括4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视频拍摄期间的动作模式,类似焦平面的电影模式和变焦选项。

在广告中,一位电影制作人使用iPhone 14 Pro拍摄了一系列动作场景,包括一只奔跑的鸡,一场餐厅的打斗,一段舞蹈,定格动画,一场汽车追逐,一架直升机的飞行等等广告最后指出我们有史以来最专业的相机

与上一代相比苹果iPhone 14 Pro系列的三个摄像头都进行了升级48MP主摄像头可以实现全分辨率ProRAW拍摄,动作模式可以拍摄2.8K视频,甚至可以像云台一样稳定电影模式可以支持每秒24帧的4K录制,这是苹果iPhone镜头历史上最大的迭代

本站曾报道,苹果iPhone 14 Pro目前在DXOMARK的全球形象排名中排名第二,优于华为的P50 Pro,iPhone 13 Pro Max,小米12S Ultra等。

苹果iPhone 14 Pro DXOMARK图像评分公布:146分排名全球第二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