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快讯正文

香港置业:上周香港20大屋苑二手买卖成交69宗创逾1年次高

智通财经APP获悉,香港置业研究部董事王品弟表示,据前线分行所录得的数字显示,上周全港20大主要屋苑二手买卖录69宗成交,虽较前周(3月4日至3月10日的81宗减少约14.8%,但仍属逾1年次高。

上周港岛、九龙及新界三区屋苑二手交投按周表现,其中九龙区10个指标屋苑上周录31宗成交,较前周的33宗减少约6.1%。港岛区4个指标屋苑上周录18宗成交,较前周的20宗减少10%;当中海怡半岛录6宗成交,较前周的11宗减少约45.5%;鲤景湾由前周录2宗成交减少至上周“零成交”;相反,太古城录11宗成交,较前周的6宗增加约83.3%。

新界区6个指标屋苑上周录20宗成交,较前周的28宗减少约28.6%;当中将军澳中心、维景湾畔及东港城各录得1宗成交。上周“零成交”屋苑数目共有3个,按周不变,占20大屋苑比率维持于15%,当中包括鲤景湾、翔龙湾及泓景台。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