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快讯正文

交行常州分行走进常州工学院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近日,交通银行常州分行携手常州市人社保障中心共同走进常州工学院开展主题为“一卡通”服务进校园暨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在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常州监管分局的指导下,常州市银行业协会和交通银行常州分行作为承办单位,通过“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为主题,向广大学子宣传普及江苏“一卡通”知识和网络安全知识,提升青年一代的金融安全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学校600多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宣讲会上,常州市人社保障中心社保卡管理科科长王晶围绕一卡通的功能与特点、使用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常州交行金融讲师李文瑾通过生动的案例和贴近学生生活的实例,使同学们对网络安全、征信、存款保险、反洗钱等知识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同时,讲师还就如何防范网络诈骗保护,个人信息等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金融安全意识。

常州工学院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这是一次富有成效的金融安全教育实践,并表示将继续加强与常州交行的合作,共同推进金融安全知识教育在校园内的普及和深化。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