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调查正文

不想让眼袋出卖你的年龄?选择丸美眼霜

说实在,现在来自都市的压力让很多人难以喘气!而熬夜加班、睡眠不足、长期面对电脑等因素,更是让很多都市女性看起来都比同龄人要老许多!眼周肌肤更是重灾区!细纹、鱼尾纹、眼袋、黑眼圈或上眼睑松弛、下垂等问题已经成了现代很多都市女性的烦恼,不仅会影响整个人的气质,也会显得苍老!

所以抗老第一步就是要做好眼周保养,因为眼周最容易泄密也是最显老的地方!

最近拔草了一款非常好用的眼部精华,强烈推荐给大家就是它mdash;mdash;丸美多肽眼精华,说到丸美大家第一想到的就是那句广告词:弹弹弹,弹走鱼尾纹~丸美以卓越的眼部护理著称化妆品界。所以对于眼部护理,它家是很权威的!

这款丸美多肽眼精华主要就是针对眼袋、眼角下垂等眼周肌肤老化问题而研发的,另外丸美多肽眼精华还加入了最重要的眼部护理成分mdash;mdash;多肽,横向紧致松弛,纵向提拉轮廓,带你见证眼睛最美角度,多肽本身就存在于人体中,呈微分子结构,分子量很小,是目前为止唯一1种不需要分解就能直接被肌肤吸收的成分,可是到了30岁以后,肽就进入了分泌不足期,没有足够的多肽,肌肤自然就开始松弛,下垂,出现老态。而丸美多肽眼精华正是以多肽抗衰老的!

丸美多肽眼精华值挺高的,渐变红色很像晶莹剔透的红水晶,弧圆形的瓶身很精致、大气透露着满满的高级感!滴管式提取也可以保证产品的稳定性又干净卫生,每次只需半滴管就可以涂好双眸周围肌肤!

丸美多肽眼精华呈透明的精华液质地,看上去水润清爽,流动性很好,还带有清新的花香!推开精华液延展性非常好,吸收起来也很快,吸收后皮肤清爽不黏腻,完全不用担心过分厚重产生脂肪粒!

取黄豆粒大小的丸美多肽眼精华在手指上,然后将精华液均匀点涂于眼部周围,轻轻的推开,质地真的非常轻薄水润,然后用手指的指腹去按摩,从内眼角向外眼角以10度的方式进行横拉,这样祛眼袋效果会更好哦!

用完丸美多肽眼精华之后,发现眼袋没那么浮肿,眼周肌肤变得饱满紧致、水润柔嫩了许多,眼周的小细纹也没那么明显了。连续用几天之后,能明显感到眼周有强烈的收紧感,眼袋和皱纹明显的变浅,眼部周围肌肤饱满充盈。而且眼角真的有明显上扬,眼睛更显神采~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丸美多肽眼精华非常温和,眼部作为全身最为娇嫩的部分,所以对保养品要求会更加严格,这款丸美多肽蛋白提拉眼袋精华液很的ph值为6,属于弱酸性和我们人体的皮肤很接近,所以是非常的温和的。敏感肌肤的小仙女们也可以放心使用的!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