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正文

三星GalaxyF14手机现身跑分网站:搭载Exynos1330芯片,预

,三星 Galaxy F14 手机已出现在 Google Play 管理中心,显示搭载了 Exynos 1330 芯片。现在,这款手机出现在 Geekbench 6 跑分数据库中,也验证搭载了 Exynos 1330 芯片。单核分数 811,多核分数 2120。

Exynos 1330 与 1380 是三星下一代芯片组合的一部分。Exynos 1330 是一款 5nm 芯片,CPU 具有 2 个 Cortex-A78 内核 和 6 个 Cortex-A55 内核 (2.0GHz),外加 Mali-G68 MP2 GPU 和 5G 调制解调器。该芯片支持高达 120Hz 的 FHD+ 显示屏、高达 108MP 的摄像头、4K30fps 视频拍摄。

Galaxy F14 手机的外形与 M14 非常相似。根据泄露的渲染图,唯一的主要变化是移除了 2MP 深度相机。

F14 手机预计将配备 6.6 英寸刷新率 90Hz 的 LCD 屏幕、后置 50+2MP 摄像头以及 13MP 自拍相机。内置 Exynos 1330 芯片,配备 6GB 内存(如 Geekbench 跑分所示),以及 6000mAh 大电池。M14 仅支持 15W 充电,但 F14 有可能支持 25W 充电。

这是一款双 SIM 卡手机,支持绿色和紫色等选项。

三星 Galaxy F14 将预装运行 Android 13 / One UI 5.1 系统,预计会获得 2 年安卓大版本系统更新和 4 年的安全补丁。该手机售价预计 18500 印度卢比起。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