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正文

理想ONE汽车全部售罄:从0到1的功臣终迎来落幕之时

感谢IT之家网友 你好啊_兔子、雨雪载途 的线索投递!

图源 官方客服

理想 ONE 是理想汽车在 2018 年 10 月推出的智能电动中大型 SUV,作为国内首款增程式 SUV 车型,理想 ONE 功不可没,可以说是帮理想汽车实现了从 0 到 1 的过程。其搭载“领先的增程电动技术”与“智能科技”,于 2019 年 12 月开始交付,后续迭代推出了 2020 款和 2021 款。

不过,理想在推出 L7、L8 和 L9 之后便渐渐减少了对理想 ONE 的关注,但依然保持着对理想 ONE 的 OTA 更新,在今年 4 月,理想汽车公布了理想 ONE 在 2023 年的 OTA 规划,包括 3.3 和 3.4 两个大版本,主要添加了“任务大师”、“车道偏离辅助”、“离车不下电”、“家人共享空调控制”、“新版百度地图及高德地图”、“UI 升级”等内容。

IT之家注意到,在去年 9 月,理想汽车官方就表示,“理想 ONE 将逐步退出生产线”。而如今理想 ONE 汽车正式宣布全部售罄,一代老骥最终迎来落幕之时。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