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正文

可基于文本生成图像了,微软宣布必应聊天整合BingImageCreato

感谢IT之家网友 hez2010、也就那么回事、young_s 的线索投递!

,微软今天宣布基于 GPT-4 的必应聊天现在整合 Bing Image Creator 功能。该功能基于 OpenAI 另一个深度学习模型 DALL-E,可以基于用户输入的文本内容自动生成图像。

微软表示 Bing Image Creator 将会进一步提升 AI 的聊天体验,并在新版必应和 Edge 浏览器预览版中升级知识图谱卡片。

IT之家从报道中获悉,微软将分阶段向现有必应聊天用户开放这项功能,已推送用户可以切换到创意模式,体验 Bing Image Creator 功能。该功能可以根据用户的上下文内容、艺术风格,生成符合用户需要的独特照片。

微软表示,它正在与 OpenAI 合作,以遏制图像创建者的潜在滥用,并且它已经实施了保障措施和额外的保护措施,以限制生成有害或不安全图像。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