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正文

苹果macOS13.3RC预览版/公测版发布

,苹果今日向 Mac 电脑用户推送了 macOS 13.3 RC 更新,本次更新距离上次发布隔了 62 天。RC 候选预览版标志着将在不久的将来面向公众提供软件的最终版本。

macOS Ventura 13.3 采用了与 iOS 16.4 和iPadOS 16.4 相同的新表情符号,包括粉色心形、淡蓝色心形、左右手、驼鹿、黑鸟、鹅、翅膀、水母、豌豆荚、手指等。

该更新添加了最初从 iOS 16.2 等更新中删除的新 HomeKit 架构,修订后的版本将有更少的影响 HomeKit 设置的错误 Bug。Messages 应用还为共享的 Mastodon 链接提供内容预览,并且快捷方式中有用于创建包含 Siri 通知公告的 workflows的新选项。

macOS Ventura 13.3 已经过多轮 Beta 测试,苹果计划在今年春季公开发布。

如何升级 iOS / iPadOS / watchOS / macOS 开发版 / 公测版?

只需下载安装即可在系统更新中探测到开发版 / 公测版升级,描述文件下载途径见下文。

需要注意的是,因苹果各区域节点服务器配置缓存问题,可能有些地方探测到升级更新的时间略有延迟,一般半小时内,不会太久。

从哪里下载 iOS / iPadOS / watchOS / macOS 开发版 / 公测版描述文件?

方法二:打开IT之家App,依次点击(发现)(苹果描述文件)即可找到下载链接。如下图所示:

方法三:前往《苹果 iOS 描述文件下载大全 amp; 完全使用攻略:玩测试版 / 限制升级…… 必备》下载。

附苹果 iOS 历史固件下载大全:

《苹果 iOS / iPadOS / macOS 固件下载 / 更新日志大全》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