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正文

奇麟鲜品:诚信经营,品质立天下

今年“3·15”晚会的主题是“用诚信之光照亮消费信心”。“诚信”一词热度经久不衰,它一直是横亘于企业与市场、消费者之间的桥梁。孔子曰:“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大车无輗,小车无軏,其何以行之哉?”

每年的3月15日,不仅是国际消费者日,也是经营者自身的一杆标尺。广大消费者不仅关注产品和服务的品质,企业是否诚信经营、维护市场公平环境;是否遵纪守法,坚守其初心使命等也是消费者最为关心的。

今年“3·15”晚会聚焦“诚信”主题,是立足于高质量发展,倡导诚信经营、遵纪守法、公平竞争、有序发展的价值信念。“诚信”来自政府主管部门坚守责任、公正监管、严格执法,来自市场主体恪守正道、公平交易、以诚相待。只有着力消除制约居民消费的不利因素,才能真正增强消费能力,改善消费条件,创新消费场景,恢复和扩大消费,使消费潜力充分释放出来,成为拉动经济增长的基础性力量。

在2023年最新一批企业诚信管理系统认证机构中,奇麟鲜品名列其中。奇麟鲜品凭借在产品品质、诚信经营等方面的突出成就。通过层层严苛评选与审核,荣获国家认证、认可的监督管理委员会颁发的2023年“诚信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其坚信,唯有带着诚信与敬畏才能收获客户,赢得市场。

奇麟鲜品:诚信经营,品质立天下

“诚信管理体系认证”是认证该企业或机构通过内部制度的确立,确保诚信管理从策划、采购、生产、储运、营销、服务等全过程的规范化、程序化和制度化;确保这些要求应用于诚信管理体系的建立及实施。“诚信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旨在以产品质量、诚信经营等为依据,为消费者选购产品提供公正、科学、权威的指导与方向。此次奇麟鲜品获得认证机构颁发的诚信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代表其对奇麟鲜品产品品质及服务质量和诚信经营的高度认可。

据奇麟鲜品成立以来,始终以为消费者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为要。随着行业发展,品质产品、服务和诚信经营更成为奇麟鲜品的立足本源。正是因奇麟鲜品不忘初心的坚持和专注,才能使得奇麟鲜品在多变的生鲜电商市场环境中稳步前行,收获客户的赞誉与肯定。奇麟鲜品荣获企业诚信管理系统认证书,为其信誉做到有力证明,这不仅是奇麟鲜品提高诚信水平,增强市场竞争力,促进企业健康持续发展的助推器,也因得到管理委员会的认证和信赖,进一步加深市场和消费者对其信任与支持。

奇麟鲜品:诚信经营,品质立天下

诚信经营,是每个企业对于市场、消费者的责任。近年来,奇麟鲜品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不但以市场各项标准对照落实,也积极参与各项诚信经营就业创业活动,在行业中起到先行带头的作用。在行业茁壮发展的今天,无论是面对新市场的开拓还是新模式的实践,奇麟鲜品表示始终上下核心价值观念不变,品质为要,诚信经营。

诚信是企业的生命线,每个企业都应该在“诚信”的基础上担负消费者品质和健康的使命,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专业的品质服务。匠心品牌,未来会更好!诚信315不是一句口号,而是一份坚实的责任,一种无形的鞭策,每个企业以诚信厚爱为己任,以用户满意需求、超越用户的需求为目标,共同为用户的品质体验、消费服务保驾护航!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