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正文

人保寿险启动2023年“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近日,人保寿险全面启动主题为“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的“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活动时间

3月13日至3月19日

活动内容

人保寿险聚焦“实现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奠定公平公正的价值基础”“构建和谐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普及金融消费知识”“增强消费者满意度”等多方面内容,在全国各分支机构开展15项系列宣传教育活动,着力提升保险消费者权利责任风险意识,与广大保险消费者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部分亮点活动先睹为快

01开展金融常识教育,增强消费者信心

线上有奖知识问答

02开展适当性教育,提示金融消费风险

线上闯关游戏

03开展诚信文化教育,提高诚信服务意识

“走进95518 聆听客户声音”体验活动

通过深入95518运营一线,实时跟听客户咨诉话务,对照咨诉痛点商讨解决措施,提升公司服务质效。

04开展重点区域、特殊群体金融教育

新市民养老金专题宣讲

组织全国各分支机构面向新市民,开展个人养老金政策专题宣讲活动。

“关爱星星”政策专题宣讲

组织辖内各试点机构结合“关爱星星”项目,关爱心智障碍者家庭,开展金融消保知识宣讲活动。

人保寿险将以消费者为中心,扎实推进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贴近消费者需求,普及金融消费知识,持续提升教育宣传广度和深度,推动构建诚信公平的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