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正文

亚马逊旗下Zoox首次在加州公路上测试自动驾驶出租车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一,亚马逊旗下自动驾驶汽车公司Zoox表示,它首次在加州公共道路上成功测试了其自动驾驶出租车。

此次测试在Zoox位于加州福斯特城总部相隔一英里的两栋大楼之间进行,搭载的乘客是公司员工。

Zoox表示,从今年春天开始,全职员工将可以在工作时间乘坐自动驾驶出租车往返于加州福斯特城的办公室之间。

不过,该公司没有提供商业发布的时间表。为了开始向乘客收费,该公司必须获得更多的政府许可。

Zoox由澳大利亚企业家和设计师Tim Kentley-Klay以及斯坦福大学无人驾驶计划的Jesse Levinson于2014年创办,是一家自动驾驶汽车开发公司。2020年,亚马逊以13亿美元收购了该公司。

有了亚马逊的支持,Zoox可以继续为自动驾驶出租车市场开发完全定制的电动汽车,而不是像几乎所有竞争对手那样,尝试对现有车辆进行改造。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