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正文

OPPOPad2获SIG认证:支持蓝牙5.3,有望与FindX6系列一同

去年2月,OPPO发布了首款平板电脑产品OPPO Pad,2299元起。

近一年后,OPPO Pad 2也将上市目前这款平板已经通过蓝牙SIG认证,型号为OPD2201,显示屏将支持蓝牙5.3预计今年3月与OPPO Find X6系列一同发布

从之前的消息来看,这款平板有望搭载联发科天竺9000移动平台,11英寸液晶屏,分辨率为2800×2000,刷新率为144Hz,支持杜比视界和HDR 10+,内置9500mAh电池,支持67W快充。

数码博主的数码聊天站表示,OPPO Pad 2已经非常接近即将发布的首款平板电脑的外观,未来本站会为大家带来更多报道,敬请关注。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