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正文

Anker承认Eufy安全摄像头此前并未提供端到端加密

去年11月,安全顾问保罗·摩尔发现,当云存储被禁用时,Anker的Eufy品牌安全摄像头仍会上传一些数据在最近提交给国外科技媒体The Verge的一份声明中,Anker承认Eufy Cameras之前没有提供端到端的加密,但它已经修复了这个问题,并承诺在未来继续改进

Eufy官方承认安全摄像头没有在本地提供端到端的加密,通过Eufy门户提供未加密的视频流,但官方表示目前已经修复了这个问题。它载有欧盟部队的相关声明:

但是,共享链接是用户的选择,他们需要登录eufy门户才能获得链接。

据业内反馈,出于审慎考虑,eufy安全门户网站从今天起禁止用户进入调试模式,并对代码进行了加固和混淆。

此外,视频流的内容是加密的,这意味着这些视频流不能在第三方媒体播放器如VLC上播放。

来自Eufy portal的视频流请求在未来将被端到端加密,就像Eufy应用程序一样,Anker表示,这是Eufy用户访问相机流的主要方式。

Anker表示,每台Eufy摄像机都将更新到WebRTC,并采用默认加密,将不再能够通过第三方应用程序播放Eufy视频流。

相关阅读:

禁用云存储也无效,Anker的Eufy监控摄像头是指向云端发送数据的。

Eufy事件后续:窃取监控缩略图问题尚未修复,但会明确告知用户。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