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正文

值得买通过子公司购买中关村科技园地块:交易额不超3.5亿元用于建设公司总

今天值得公告的是,其全资子公司北京志刚科技有限公司拟购买位于北京中关村科技园区丰台园东区三期1516—53A地块的土地使用权该地块占地约1.46公顷,总成交金额不超过3.5亿元最终成交价格和面积以拍卖最终结果为准

同时也值得购买竞得土地使用权后,拟出售前期购买的北京市丰台区丰台科技园诺德大厦自有房产出售自有房产的相关款项将用于公司偿还贷款,建设总部园区,补充日常经营的现金流需求

至于购地用途,是指本次购买土地使用权主要用于值得购买的某科技公司总部园区建设,以期提高资产使用和公司运营效率,并计划在总部园区建设高标准的R&D中心,支持公司对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的探索。

值得强调的是,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本次交易仍需通过政府招标,拍卖或挂牌方式进行拍卖。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