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正文

爱建信托2022年营收同比下降35%净利同比下降59%

今日,爱建信托母公司爱建集团发布公告称,根据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和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的相关规定,爱建集团全资子公司上海爱建信托有限公司拟按要求报送2022年度未经审计的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2022年,爱建信托实现营业总收入15.11亿元,下降35%,全年实现净利润4.04亿元,较上年减少5.72亿元,降幅59%

公告显示,2022年,爱建信托实现营业总收入15.11亿元,较去年同期减少8.03亿元,降幅35%,实现利润总额5.56亿元,较去年同期减少7.47亿元,降幅57%全年实现净利润4.04亿元,较上年减少5.72亿元,降幅59%

对于爱建信托业绩下滑的原因,爱建集团解释称,业绩下滑主要是由于房地产行业调控和信托业监管政策导致融资业务规模持续下滑,对爱建信托当期收入和利润产生较大影响截至2022年12月末,爱建信托总资产106.14亿元,比上年末增加0.53亿元年末爱建信托所有者权益76.76亿元,比上年末减少6.08亿元,下降7%,主要是经营积累减少

爱建集团特别提示,本次披露的爱建信托2022年主要财务数据为未经审计的数据,具体数据以公司2022年年报披露的数据为准。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