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正文

益盟操盘手,帮助股民完善布局

在节日前夕,一般央行会进行对应的流动性投放,所以A股下周市场的流动性支撑应该是没有问题的。但因为春节长假的关系,投资者在投资风格上不会太过于激进,有不少投资者已经提前休假,不再交易,所以下周A股会保持平稳,但不会太过活跃,前节整体以整固为主,在诸多利好效应的预期之下,节后的行情值得期待,对于调整充分、基本面优秀的公司,节前依然是布局的机会。想要完善布局,可以通过益盟操盘手来帮忙。

益盟操盘手,帮助股民完善布局

长期以来,复杂的技术指标是困扰股民选股操作的一大难题。因此,如何简单有效将“红蓝策略”直观呈现在股民面前,是研发团队在软件开发过程中面临的大挑战。益盟操盘手的“乾坤图、股票池、仓位马力表”等3大核心功能模块,摒弃复杂的计算公式,只需短短3分钟,就能看清大势、选出好股、控制好仓位。乾坤图看红蓝,辨大盘强弱;2大对应的“乾坤1号、2号核心股票池”精选好股;4档仓位马力表时刻提醒增仓和减仓。软件通过自身的高速运算,让整套流程在不到3分钟的时间里全部完成。辨大势、选好股、控仓位,清晰感受到策略在指尖活灵活现。

作为一款集策略、培训、服务、资讯等核心功能为一体的产品,益盟操盘手还设有经典策略股池、特色操盘、天眼盯盘、实战体系、投资+成长顾问、主题聚焦和操盘线等革新炒股功能服务,旨在给用户提供更为便捷的服务。另外,益盟操盘手还提供图片导入自选股,深度剖析市场,A股,Level-2数据模型选股等服务,用心做用户的贴身管家。

目前,益盟操盘手已抢先迈出了策略炒股的第一步,作为一家创新型的软件公司,益盟将持续专注于产品的升级完善,致力于提升用户体验。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