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正文

巴西预计2023年底实现1600多个地区5G覆盖

最近几天,巴西监管机构Anatel表示,预计到2023年下半年结束,巴西将在约1610个地区开通3.5GHz频段的5G网络。

周二,Anatel批准了州首府附近或人口超过50万的其他78个城市使用该频段,并允许移动运营商在这些地方激活网络。

根据消息显示,这一决定是在——EAF和Gaispi这两个负责监督5G推广和3.5GHz频段相邻区块免费卫星服务干扰的技术小组开绿灯后做出的Anatel表示,目前,已有140个覆盖38.5%人口的地方城市被允许接受3.5GHz频段的5G

正如Anatel总裁Carlos Baigorri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所说,监管机构正在寻求在尽可能多的地方提前激活5G网络但能否提前激活,取决于运营商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