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正文

瑞银下调苹果iPhone14/Pro系列下半年产量预期,由9200万降至

据台湾省区域经济日报报道,在野村和摩根士丹利修正了iPhone出货量后,瑞银集团于12月2日将今年下半年iPhone 14系列的预计产量从9200万部下调至7600万部。

本站了解到,从iPhone的整体产量来看,入门级和高端iPhone机型的市场需求是稳定的瑞银预计第三季度iPhones的整体产量将达到5300万部,比瑞银此前的预测增长9%

此外,瑞银预计,由于鸿海供应不佳,iPhone 14和iPhone 14 Plus需求疲软,第四季度iPhone整体产量将为7400万部,比瑞银此前的预测低15%。

台媒指出,瑞银预计2022年iPhone整体产量将达到2.3亿部,与去年持平,预计明年一季度产量将达到5300万台,环比下降29%,同比下降10%。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