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正文

喜报!江苏环迅荣获“2022行业信息化领航企业”

11月3日,2022(第五届)行业信息化技术创新发展峰会在京举行。本届大会以“赛道转换时代,信创启迪未来”为主题,聚焦信创、数字经济等宏观领域,对本年度信创产业技术创新发展进行充分探讨。依据赛迪“行业信息化竞争力评价指标体系”,遴选并公布了年度行业信息化优秀成果。

江苏环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财税数字化领域的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并以突出的创新能力获奖,获“2022行业信息化领航企业”奖。

2022年行业信息化竞争力成果发布

党的二十大作出加快建设数字中国等部署。在“新基建”“数字经济”等重大信创领域国家战略背景下,行业信息化竞争力评价指标体系由赛迪网发起,联合《数字经济》杂志、赛迪呼叫、著名行业专家共同制定,并在本次峰会发布行业信息化竞争力奖项,这是国内行业信息化领域高级别、权威性的竞争力评价指标体系。

  多元融合是财税数字化基础设施长期发展趋势

当下,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已成为各行各业打造新增长动力并持续创新发展的必经之路,《数字中国发展报告(2021年)》发布,我国数字经济规模达45.5万亿元,数字经济的激增,需要底层新基建作为支撑。财税数字化转型更是数字经济时代企业的新生产力,是支撑数字经济蓬勃发展的重要底座。作为本届行业信息化领航企业,江苏环迅以企业的发票电子化改革为基础,将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多种智慧网络结合,扎根市场用户需求,构建起支撑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的云服务设施,旗下平台票点点构筑起不同行业的数字化财税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实现业务、财务、数据、金融、税务等方面的多轮驱动。

   专注于财税数字化改革,服务全国中小企业

江苏环迅创立于2016年,至今业务已覆盖全国各个城市,商户达45万+,是国内少有的一家可同时提供微发票查验、认证、进销项管理等全渠道接入的发票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作为企业财税数字化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集电子发票、AI账务管理、税务咨询等功能于一体,能对产业内的每个环节实现“价值赋能”,让企业轻松实现发票管理、税控设备托管、纳税申报等功能,有效帮助企业降低运营成本、提高运营效率。

专注财税领域的深耕细作作为一家将社会责任感植根于企业发展血脉中的互联网智慧财税服务企业,江苏环迅深知数字化财税是解决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纾困的利器,在发展中始终坚持“让财税数字化更简单”的使命,依托于平台技术方面的核心优势,服务于中国千千万万家中小微企业,为其解决财税行业需求痛点,助力中小微企业快速实现财税数字化的转型升级,使其保持良性、健康、稳步发展。

政策方向和市场指标都在表明,我国的财税数字化进程正在迈入新阶段。《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指出,要以发票电子化改革为突破口,从“以票管税”走向“以数治税”。对于企业来说,发票电子化的便利性,使得生产与交易变得更流通。同时,对于国家的税收征管改革来说,票点点平台以电子发票数字化管理系统为底层服务,其拥有企业的内部与外部的大量数据,使得国家的税收征管的效率与面向纳税人的服务体验也得到了显著提升。

此次入选,是对江苏环迅票点点财税服务产品能力的再次认可,未来,江苏环迅将不断打磨服务技术,以平台为纽带,扩大市场服务优势,加强技术融合创新,护航企业数字化的转型变革,让广大企业/商户、消费者享受财税数字化和发票电子化所带来的方便快捷和提质增效。

目前,我国正处于数字经济发展的黄金期,发展数字经济是大势所趋。同时,江苏环迅票点点项目也将持续区域服务市场下沉,优化渠道布局,扩大品牌影响,与合作伙伴精诚合作,优势互补,携手区域合作伙伴,共同助力中小微企业跑赢财税改革之路。

关于江苏环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环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作为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公司先后获得了国家双软企业认证,拥有100+软件著作权及专利。

环迅旗下票点点是国内领先的智慧财税服务平台, 致力于以发票电子化为切入口、税务大数据为驱动力,  采用AI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核心技术,为企业提 供具有高集成功能、高安全性能、高应用效能的财税 数字化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加速企业实现电子发票、 税务筹划、财税咨询及财税托管等全方位数字化经济 的转型升级。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