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正文

《牧场物语Welcome!美丽人生》公开最新中文宣传视频,2023年夏发

感谢本站用户手写的前期线索的交付!

,世嘉宣布牧场物语欢迎!美丽人生,这本书的中文版计划于2023年夏天推出,日文版计划于2023年1月26日发布,登陆Switch平台。

这本书是2003年发行的《牧场物语·美丽人生》的再版,也是《牧场物语》加入新的美丽元素的最新系列作品以山地聚落被遗忘的山谷为舞台,一场描绘几十年生活的全新悠闲牧场生活即将开始

本站了解到,《牧场故事里的美好生活》已经发售了20年左右本次再版新增内容众多:新增事件70余件,更多美好回忆将为你在遗忘谷的新生活增光添彩你可以选择主角的性别在这部作品中,你可以在男,女,其他中选择主角的性别另外,加深羁绊后也可以和任何性别的候选人组建家庭

最新中文宣传视频: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