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正文

午间公告:富森美拟减免自营商场市场商户租金及服务费

①德古特:持有公司股份总数3.75%的股东冯伟,上海王庆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拟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562.5万股。

②承德露露:截至9月16日,公司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回购的公司股份达到总股本的2.07%,支付的总金额约为1.87亿元。

③富森梅:近两个月来,成都高温限电,新冠肺炎疫情,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该地区实体店/市场的正常经营公司拟减免富森美成各自店铺/市场商户的店铺租金和服务费,该减免安排涉及公司2022年营业收入不超过1亿元,占2021年营业收入的6.51%,对公司2022年归母净利润的影响约为7000万元,约占2021年归母净利润的7.62%

④金龙药业:控股子公司云南中科金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获得注射用ZKLJ02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该药物可用于治疗急性缺血性中风,改善神经功能缺损

⑤一品红:全资子公司获得盐酸氨溴索滴剂药品补充申请批准通知书,标志着公司具备在国内市场销售该规格药品的资格,将进一步丰富公司儿童用药产品的管道和品类。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