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正文

鼎和保险广东分公司快速赔付逾千万元支援抢险复电

鼎和保险广东分公司快速赔付逾千万元支援抢险复电
鼎和保险广东分公司快速赔付逾千万元支援抢险复电

电力供应关乎民生之本,涉及百业之基,长期以来,鼎和保险广东分公司持续发挥保险风险管理作用,认真做好每一度电背后的“守护人”,为广东省企业、居民的稳定用电提供可靠保障。

近日,广东省多地连降暴雨,北江干流水位持续上涨,清远、韶关部分区域一度突破超警戒水位,造成电力基础设施大面积损毁,全省百万用户电力供应受到影响。

为贯彻落实广东银保监局“五个全力”防汛救灾要求,践行南方电网有限公司“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汛情发生以来,鼎和保险广东分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成立重大案件应急工作小组,形成垂直管理快速响应机制,时刻关注汛情动态。在此次灾情中,广东分公司理赔应急工作组闻令而动,刻不容缓赶赴受灾一线,冒着建筑物倒塌、泥石流、山体滑坡的危险,在遍地积水、淤泥的复杂环境中,前往各地受损房屋、输电铁塔、变电箱等处查看电力基础设施损失情况,预估损失金额逾千万元。

为让受灾区域的生产生活用电尽快恢复,鼎和保险全力支持清远、韶关供电局复电抢修工作,迅速启动预赔款流程,截至7月12日,已向清远供电局、韶关供电局分别支付预赔款1035万元和285万元,有力地支持了电力基础设施灾后重建工作。

下一步,鼎和保险将持续跟进,为当地灾后重建、复工复产工作贡献保险力量。(广东分公司办公室)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