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正文

嘉里物流联网荣获两大殊荣:The Asset ESG Corporate Awards 2021及IR Magazine大

近日,嘉里物流联网有限公司(“嘉里物流联网”;股份代号0636.HK)成为两大尊贵奖项的双重得主,分别荣获The Asset ESG Corporate Awards 2021翡翠奖项,以及IR Magazine大中华区奖项2021“最佳企业交易投资者关系”奖项。

嘉里物流联网荣获两大殊荣:The Asset ESG Corporate Awards 2021及IR Magazine大中华区奖项2021

?据悉,今年为嘉里物流联网连续第四年荣膺The Asset ESG Corporate Awards,并是连续第二年荣获最高荣誉翡翠奖项,该奖项肯定了董事会以至集团对持份者在环境、社会责任及企业管治作出长远且全面的投入,并予以嘉许。

同时,因应嘉里物流联网与顺丰控股策略合作所实践的投资者关系,特别是制定及向金融市场发布的消息,以及主动与独立股东沟通以确保其在作出决定前充分了解该交易,均表现卓越,因而获得IR Magazine大中华区奖项2021“最佳企业交易投资者关系”奖项。大中华区奖项是由IR Magazine举办的年度盛事,旨在表扬于大中华地区内投资者关系表现优秀的企业及人士。

嘉里物流联网集团总裁马荣楷表示:“感谢The Asset和IR Magazine对我们的嘉许,认同我们即使面对全球健康危机,仍秉持最高的环境、社会及企业管治标准,并且在重大企业交易当中维持适时披露及与投资者的双向沟通。环境及企业可持续发展已成为业务决策的重要一部份,我们持守环境、社会及企业管治原则以制定发展策略及营运,未来亦会贯彻实行。我们同时致力实践最佳的投资者关系,继续以努力、巨细无遗的认真态度,维持高透明度的沟通。”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