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正文

时下火热投资 鑫爱亿生黄金理财

时代在变迁,生活水平都提高了,老百姓终于脱离了贫困的生活。说实话,每家都有点儿闲钱,有的就存在银行吃为数不多的利息,有的投资餐饮行业,有的投资股票,有的投资理财。那么到底怎么投资可以赚到钱呢?首先要了解行情,看看现在的一种形势,也要对自己想投资的品类有足够的了解。就像小编一直在买股票,可是因为不是很懂,没有赚到太多钱,当然也是受到疫情的影响,股市有些动荡,但是现在而言回到了平稳期。最近小编的朋友参加到了比较火热的黄金理财中。

说实话,小编对黄金理财不太懂,但是朋友却是非常懂行,在短时间内就获益了。所以小编也很感兴趣,和他一起学了起来,自然也进行投资黄金理财产品了,所谓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在学习中了解透彻才能赚到钱。黄金理财大家都听说过,黄金基本家家都有,但是仅限于佩戴,不能当成理财。像银行有黄金理财,买来放在银行存储,每年缴纳存储费用,还有的珠宝店面黄金理财,都是不错的选择。但是小编买的黄金理财真是不错,打破传统的理财方式。

时下火热投资 鑫爱亿生黄金理财

鑫爱亿生是一家实力非常雄厚的公司,有众多的实体资产作为背书,同时董事长还是天津市有名的慈善家、收藏家和教育家,除此以外,公司还拥有卓越的管理团队,创新的营销模式,和系统的教育培训,公司软硬实力都堪称业内第一,买黄金,送积分,积分兑黄金要想参与进来,必须购买公司的黄金,公司以自购+理财的形式来销售黄金,从而实现理财的功能,购买黄金,购货款必须打到公司的公户上面,会计正常入账,开票,领取黄金,然后会根据购物账号赠送相应的购物积分。赠送的积分,以每天千分之三的速度恒定式释放,够5320积分+680元手续费可以兑换10克黄金,直至赠送的积分兑换完为止。

天津鑫爱亿生的利他商业模式,探究商业模式最高境界是"利他"!天津鑫爱亿生数字化智能珠宝公司在短短的数月里便在中国黄金首饰行业异军突起,势如破竹,来自全国各地的数以千计的人在这里收获满满,据实地考察,每天来自全国考查项目、投资黄金的人络绎不绝。公司对来自全国的投资者免费提供交通补贴、食宿全免,我怀着好奇的心情深入公司了解鑫爱亿生的经营之道。原来鑫爱亿生珠宝公司背后董事长赵立波是一位天津家户喻晓的传统实体成功企业家,他身兼数职。

时下火热投资 鑫爱亿生黄金理财

赵立波在餐饮行业创造了多个第一:最大的家庭火锅企业一一懒熊火锅全国连锁店超千家,女性速食产品第一品牌,在天津有多家文物古董装修的餐厅、多家黄金珠宝店,还有多幢自持物业……。当下大家都知道传统生意都不好做,但是,赵总这边每一个生意板块都红红火火,这让很多研究商业模式的人都产生了浓厚兴趣。

原来,鑫爱亿生抓住了黄金这个升值的硬通货为入口,以买黄金送黄金的简单直接的商业模式吸引了来自全国的投资者。通过更多的人快速参与,并获得数倍以上投资回报,并用消费积分带动了餐饮、珠宝、数字金店等其它产品的消费,从而形成以黄金投资高回报作为入口形成产业生态闭环,形成利他商业模式,快速在黄金首饰行业异军突起,成为黄金珠宝行业的一匹黑马。

通过鑫爱亿生商业模式的深入探究,让我深深感叹道,唯有利他的商业模式才能在当下百业困顿之时异军突起!也只有真正做到利他,最后才能利己!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