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正文

关于阻隔防爆橇装加油装置的这8个特点,你了解吗?

首个橇装加油站是在美国使用的,而我国的橇装式加油装置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正式亮相。当前,橇装加油装置在我国的部分省市使用,市场发展前景非常广阔。陕西军辉的橇装式加油装置配备了高科技的防爆储油罐、高液位报警、可燃气体报警、防雷静电报警、紧急降压、紧急切断、防溢、自动灭火等安全装置,下面军辉重工的小编就跟大家一起分享关于撬装式加油装置的8个特点:

1、用油更安全。阻隔防爆橇装加油装置取得多项国家奖励-----在火烧、枪击、碰撞、雷击时都不会发生爆炸。

关于阻隔防爆橇装加油装置的这8个特点,你了解吗?

2、用油更合法。阻隔防爆橇装加油装置具备取得合法储存使用成品油的行政审批文件的所有条件-----GB50156-2014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汽车加油加气站设计与施工规范】第3.0.3条规定:橇装式加油装置可用于企业自用,但必须办理消防、安监行政许可批文,而军辉重工的橇装加油装置完全符合SH/T 3134-2002《采用橇装式加油装置的汽车加油站技术规范》行业技术标准的技术要求。

3、节能和环保。与普通加油站不同的是,军辉的橇装加油站的储油罐与地面没有直接接触,从而消除了介质从储罐外渗出而污染地下水的隐患。

关于阻隔防爆橇装加油装置的这8个特点,你了解吗?

4、用油更省钱。去中间化-----可直接向具备相应资质的供油商批发成品油,通过橇装加油装置储存和使用,节省差价。

5、用油更便捷。加油更省时-----足不出户,在企业、园区内部可完成加油,大大节省路程中的空耗和排队的时间。

6、经济、实用、维修方便。在公交总站、企业大院和活动场地,陕西军辉的橇装加油站不是以房地产为基础的,只依靠简单的工程机械和少量的人力,就可以实现在小空间内的安装和移动,占用面积小,成本低,建造和移动车站更方便。

关于阻隔防爆橇装加油装置的这8个特点,你了解吗?

7、形状多样,结构灵活。自定义储油罐、自定义结构壳、自定义配套器具,构成各种橇装加油站,可轻松应付港口、码头、机场、大型建筑工地、应急救援现场等多种使用情况。

8、用油更智能。配备IC卡加油管理系统等一系列智能化设施-----该装置可实现联网管理、无线支付、自助加油、卸油自控、漏油在线监测、声光自动报警、远程监控、无人值守等功能。

关于阻隔防爆橇装加油装置的这8个特点,你了解吗?

橇装式加油站吸收了国内外大量的先进技术和产品,模块化设计,随时随地移动,广泛应用于各种灌装环境,满足广大客户对燃油的供需。陕西军辉重工科技有限公司专门生产阻隔防爆橇装加油装置,阻隔防爆材料,金属容器,钢结构,网架及新型建材等产品,同时具备阻隔防爆材料,阻隔防爆橇装加油装置,储存用钢罐等生产证书及检验报告,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安装和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阻隔防爆橇装加油装置的资料,建议您百度搜索并登录陕西军辉重工科技有限公司的官网获取更多信息哦!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