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正文

平安人寿智慧客服科技赋能生活

随着大数据、AI等技术的深入应用,保险公司也进入智能时代。平安人寿智慧客服应运而生,彻底颠覆了以往办业务客户必须亲临跑柜台的传统模式,让保单业务的在线办理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

平安人寿智慧客服科技赋能生活

平安人寿智慧客服是平安人寿自主研发,通过运用生物认证、大数据、远程视频等AI技术,构建起100%全域覆盖、全流程智能办理、动态精准风控的一项智慧服务体系,该智慧服务体系囊括业务甄别、风险定位、在线自助、空中门店四大核心能力。智慧客服为平安人寿客户实现包括保单贷款、生存金领取、保单信息确认和受益人变更、理赔等所有保险业务在线完成。

平安人寿以极大提高工作效率,节省人力物力。解决了传统保险办理业务的痛点,客户普遍认为在服务的全面性和贴心度上平安智慧客服与门店服务并没有太大区别,服务效率提升了不止10倍,但是方便了不止一点点,再也不用为没时间跑门店发愁了。

它打破时空限制,带来极智体验。手机上就可以随时随地办业务,实人认证、语音识别、真人客服等新的变化,给客户带来全新的业务办理感受。智慧客服这一全新的服务模式全方位解决不断增长的业务需求,更真正做到了不受时间、空间的局限,随时随地满足客户业务办理的需求。

可以说平安人寿智慧客服的出现,彻底改变了平安人寿的服务管理模式和客户的服务体验,客户如果有保险相关业务需要办理,但因为某些原因没法到柜台,走了智慧客服后,只需登录平安金管家APP,点击进入“保单服务”板块,就可以自助进行保单贷款、生存金领取、变更受益人、确认保单信息、理赔等业务的线上办理了。无需亲至门店、无需排队等待,随时随地办理业务,大大提升了客户服务体验。

一切科技的产物都是为了让生活更美好,平安人寿智慧客服亦是如此。这对保险事业来说是一个时代的结束,更是另一个时代的开始。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科技赋能产品,创造更多美好。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