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正文

赛诺希德血栓与止血产品生产及研发一体化项目开工

近日,北京大兴生物医药基地再添新项目,赛诺希德血栓与止血产品生产及研发一体化项目举行开工仪式。大兴生物医药基地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田德祥,北京赛科希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仕明,施工单位中建一局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兵等出席仪式。

赛诺希德血栓与止血产品生产及研发一体化项目开工

田德祥对项目开工表示祝贺,他提出,大兴生物医药产业基地在大院大所、各类服务平台、创新人才储备、创新成果方面均已形成资源聚集,近年来创新成果涌现。欢迎北京赛科希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入驻,为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吴仕明在开工仪式上表示,北京赛科希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血栓与止血体外诊断领域,为满足公司日益增长的生产、研发、办公等需求,计划把产学研全部迁入大兴区,期待通过该项目建设,进一步巩固、发展多方战略合作关系,驱动合作模式不断升级。

何兵表示,中建一局二公司致力于服务健康中国发展战略,秉承“服务创价值”的品牌文化,践行“工匠精神”和“先锋精神”,为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该项目位于北京市大兴区生物医药基地,总建筑面积约3.6万平方米,主要功能布局为生产用房、研发用房、餐厅及厨房、地下车库、配套机电用房等。建成后在保持对现有产品的持续优化升级的同时,将通过引进先进研发仪器设备和高端人才,满足终端医疗机构的临床检测需求,实现高端市场的进口替代。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