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正文

神秘人它们河流十字路口街道和店面等区域

每周五下午,观音镇总会有一群神秘人它们位于河流,十字路口,街道和店面等区域他们拿着扫帚,簸箕,铲子和垃圾袋神秘人是观音镇由政府干部和村干部组成的志愿者队伍

为进一步改善观音镇生态卫生,扎实做好我为群众做实事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维护观音镇的美好形象观音镇发展常态化,爱国卫生运动,全镇干部和村干部积极参与,双手美化观音镇环境

志愿者发扬光大,刺绣精神,并不断清理地上的垃圾,不放过一张纸屑,一个烟头,一个小广告,清理垃圾死角不仅将进一步改善观音镇的面貌,还将用实际行动带动周边群众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宣传观音镇是我的家,环保靠大家责任感

下一步,观音镇将继续改善人居环境,提升观音镇形象,同时引导居民树立更加牢固的文明意识,为大美观音建设贡献力量。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