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正文

现在企业总部已经回到天津以满足企业的发展需求

:从在天津注册到远离北京发展,再到带着精英科研团队回归天津,在天津经济开发区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安家落户,创云融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走出了一条美丽的回归线。

现在企业总部已经回到天津目前,R&D中心不断招募和招聘更多的科技人才,以满足企业的发展需求云融达创始人兼CEO张颖表示,创业之初,为了市场,为了人才,公司选择专注于北京的发展伴随着企业的不断壮大,回津已成为企业重要的第二选择

将总部迁回滨海—中关村科技园,主要是出于两方面的考虑:京津冀一体化发展战略的不断深化,给天津带来了更多的发展机遇,天津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新经济局投资服务团队对企业非常支持,我们对这里的发展充满信心张颖说,目前,天津企业发展形势十分喜人,业务版图不断拓展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