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正文

点击我要实践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网络知识竞赛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强化贯彻落实意识,凝聚执法合力,依法推动全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江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法制宣传办公室,省司法厅自2021年9月1日起集中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网络大赛。

活动时间

9月1日至9月20日

低活动对象

社会公众

参与方法

3.点击学习法律法规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点击我要实践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网络知识竞赛。

5.每场比赛有10道题,由系统随机生成,回答者必须在10分钟内作答回答完毕后,点击提交即可得到结果每答对10分,每答错100分活动期间,每个手机号码的答案数量不限,系统只记录最高分

奖励方式

1.活动期间,每天从满分的受访者中随机抽取20名获奖者,每位获奖者奖励50元话费前一天的获胜者将在第二天宣布

2.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江苏省退役军人事务办公室。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