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快讯正文

泉州农发行授信12亿元助力科创新区产业园建设产城融合的两个新的示范区

最近几天,泉州农发行重大信贷项目前期贷款12亿元,支持科创新区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及配套项目前期建设,首期投资2.4亿元。

根据消息显示,科创新区将效仿科学,教育,生产,城市和文学现状,融入独特的区域创新体系发展理念,打造人才培养,科技培育,产城融合的两个新的示范区该贷款有力推动了科创新区产业园区建设,助力打造了一批重大生产性服务业集群,大型公共服务和功能性配套设施,进一步引领全球转型发展,加快泉州湾区域一体化,促进泉州湾城乡一体化

今年以来,该行充分发挥了农业政策性银行的作用,当试点,短板,反向循环职能作用,主动支持乡村振兴战略,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农业发展力量,累计发放各类贷款114.25亿元,投资88.63亿元,涉及医疗,教育,农村公路,水利设施,安置房建设,人居环境,绿色信贷等领域。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