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正文

为确保后续垃圾动员安全有序增强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项目部开展了垃圾动员专项

日前,中国一冶公司哈诺伊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部组织业主,监理,分包单位60余人在项目现场开展垃圾动员专项消防安全培训。

在当前越南疫情严峻的形势下,项目部积极加强与当地政府,业主,监理等单位的沟通,协同推进项目重点难点环节,以高度的业绩精神实现了2号垃圾坑持续收垃圾的目标为确保后续垃圾动员安全有序,增强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项目部开展了垃圾动员专项消防安全培训项目所在地南山社的管理人员介绍了垃圾动员的全过程和安全注意事项项目部安全监督站对全过程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逐项讲解,制定安全措施,要求各单位安全管理人员在日常工作中不懈努力

在培训现场,项目部安全监督站对垃圾引道引桥路面平整度,消防应急设施设置,垃圾车卸料平台安全警示进行了检查,并演示了消防栓的操作流程所有参与人员分组配合,在项目部指导下进行消火栓应急使用演练此次消防安全培训为垃圾安全有序推进提供了有力保障下一步,项目部将根据项目建设的需要和要求,进一步加强安全培训,提高安全管理水平,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