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正文

MSI公布了支持TPM2.0的主板名单涵盖AMD和英特尔多代芯片组

IT之家9月6日报道,MSI此前公布了支持TPM 2.0的主板名单,涵盖AMD和英特尔多代芯片组。

最近几天,MSI为B550/B450主板推送AMD Agesa 1.2.0.4 BIOS固件更新,包括5块B550主板和2块B450主板,默认启用TPM,为升级到Win11做准备。

以下是升级列表:

MEG B550 UNIFY

MEG B550 UNIFY—X

MAG B550 TOMAHAWK

MAG B550M迫击炮WIFI

MAG B550M迫击炮

B450 TOMAHAWK MAX

B450战斧MAX II

IT之家了解到,AMD Agesa 1.2.0.4 BIOS还更新了AMD锐龙CPU的SMU固件,包括Vermeer,Cezanne和Picasso。

MSI表示,剩下的产品阵容,包括X570和X470主板,也将在未来几周收到AMD Agesa 1.2.0.4 BIOS固件更新,让电脑为Win11的推送做好准备。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