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正文

威海开设中小投资者权益保护专栏建设一站式多元解纷机制

最近几天,记者从威海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了解到,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强中小投资者权益保护,提高投资者权益保护的便利性,普及证券,期货,基金基础知识,引导投资者理性投资,威海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联合地方法院,司法局,仲裁委等部门,在威海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网站设立了保护中小投资者权益专栏。

根据消息显示,本栏目由工作动态,典型案例,投资者教育,法律法规四大板块组成,将持续更新报道威海市保护中小投资者工作及监管部门最新法律法规和监管动态。

威海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表示,该栏目的应用将推动一站式多元纠纷解决机制建设,通过连接各系统在线申诉平台,实现中小投资者维权渠道集中在一个平台,提升信息纠纷解决水平。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