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正文

据外媒报道在推动汽车项目Titan苹果在不断招聘有汽车厂商工作经验的人才

日前,据外媒报道,在推动汽车项目Titan 苹果也在不断招聘有汽车厂商工作经验的人才此前有报道称,保时捷负责底盘研发的副总裁曼弗雷德哈勒博士被苹果挖走,加入了苹果汽车项目组

据外媒最新报道,苹果已经聘请了两位前奔驰工程师,其中一位和曼弗雷德哈勒博士一样,曾在豪华汽车制造商保时捷工作。

据外媒报道,苹果招聘了两位前奔驰工程师,其中一位是安东苏斯曼博士,本月正式加入苹果汽车项目组,担任硬件设计工程师。

作为在保时捷,奔驰工作近10年的安东苏斯曼,他在汽车多个领域都有工作经验,一直从事车辆的量产,转向系统,动力和项目管理。

另一位曾在奔驰工作的苹果聘请的工程师并没有透露具体的职位和经历,但可以肯定的是,能进入苹果汽车这个神秘项目的人,都是能力出众的员工。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