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正文

AI产业化程度高的13个领域的671家企业角逐雷锋2021AI佳成长榜

今年6月以来,AI产业化程度最高的13个领域的671家企业角逐雷锋2021AI最佳成长榜由专家评审团见证乐心凭借稳健的风险管理策略和全AI风险策略管理体系,与其他64家企业携手脱颖而出,荣获AI风险管理领域最佳商业成长奖根据消息显示,腾讯安全和蚂蚁金服在风险管理领域获得了这一荣誉

乐心是中国领先的新消费数字技术服务提供商,连接了1.44亿用户和100多个金融合作伙伴乐心在风险控制领域的出色表现是获得该奖项的主要原因最新财务报告显示,乐心90天以上逾期率为1.85%,资产质量达到两年来最好新增贷款FPD30连续12个月保持在1%以下,逾期一天以上的逾期率较去年同期下降39%,最近一次坏账收回的回收率和金额创历史新高,不良资产历史回收率较去年同期增长约40%

在核心反欺诈领域,乐心建立了拥有超过23亿个节点和数十亿个连接的核心多实体关系图该地图不仅可以及时拦截黑产欺诈,还可以利用GraphSAGE,GAT等神经网络算法预测未知节点的标签目前,TOP5对高风险交易行为的预测准确率提高了10倍

乐心也在向合作伙伴输出其领先的风险控制技术,针对不同类型的资产推出乐途,乐途pro,负熵等技术产品,为合作伙伴提供风险画像和策略优化咨询服务,有效识别信贷拒绝流中的优质部分,帮助合作机构在稳定资产质量的同时提升20%—30%的信贷通过率。

作为最早聚焦人工智能的行业媒体之一,雷锋在今年6月推出了第四届AI最佳成长榜行业评选计划,试图从产品,商业,壁垒,数字智能,原创五个维度,在当前风险管理,机器人,智慧城市,产业,新消费等13个热点领域,寻找最具产品能力,技术能力,商业价值和未来成长潜力的最具代表性的AI企业。

在获得该奖项之前,今年5月,乐心还获得了《当代金融家》杂志与金融科技与共享金融百人论坛联合颁发的2020智能风险控制应用价值杰出贡献奖,6月,乐心荣获美国财经媒体《环球金融》颁发的2021年创新奖亚太地区杰出金融科技创新奖,成为今年唯一获奖的中国公司。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